大陸跳水節目因參賽藝人大咖,而備受矚目,日前釋小龍18歲助理因在跳水節目錄製的泳池邊身亡,蔡卓研(阿sa)因訓練腰傷復發,粉絲出於擔心偶像的安全 和健康,紛紛要求阿sa退賽,阿sa不為所動。日前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阿sa因跳水搭檔黃聖依現場單方面宣布退出,阿sa在不知情下被逼一同退賽,頓 時目瞪口呆。

阿sa和黃聖依在浙江衛視《中國星跳躍》搭檔跳水,上週錄製第3集時,兩人完成第一跳後,黃聖依現場單方面宣佈因腰傷退出,並指阿sa也受傷,要一起退 出,阿sa聽聞面露呆滯,並在微博上留言:「今天也太驚喜了吧!」顯然事前毫不知情。事後阿sa表受訪問表示:「基於體育精神,想努力直到被淘汰出局,沒 料竟在這種形式下結束參賽,所以令我手足無措。」問阿sa會不會覺得黃聖依有心搶風頭,她說知道黃聖依是關心她的。

▲阿sa因參加跳水節目,舊傷復發,在場邊治療畫面。(圖/環球網)

在釋小龍助理傳意外時,阿sa就接到許多朋友關心,她也在微博po文表示,並非「賣命跳水」一切都是慈善以及挑戰自己的極限,如今因黃聖依被逼一起同進 退,也讓粉絲留言支持。其實黃聖依早在訓練時,一度因發高燒,暫停練習,上週突然宣佈退賽,至今仍未做出回應,傳黃聖依退賽,就要退回已收的酬勞約294 萬台幣。不過大陸媒體向浙江衛視求證,電視台表示阿sa和黃聖依仍在練習,未收到退出消息,阿sa接受香港新聞台電話訪問時,也否認退出。

引自 :  傳黃聖依搶鋒頭 阿sa被逼退出跳水節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