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昆凌到美國遊學2個月回台,卻被媒體發現,整個人胖了一圈,原來是猛吃薯條等高熱量食物,胖了3公斤,尤其是那張美麗臉龐,明顯從瓜子臉變成大餅臉。

昆凌的經紀人也坦承她發胖:「在美國都是高熱量的漢堡,套餐又大分,她還在薯條上加起司醬。」165公分高的她,如今體重逼近50公斤,因此一返台,立刻被公司要求減肥,勤報到健身房,連昆凌自己都感覺「大事不妙」,在臉書招認,要「動起來殺肥」。


▲▼昆凌去美國前有尖下巴(上圖),回台灣後下巴不見啦(下圖)。(圖/取自昆凌臉書)


有媒體28日深夜還拍攝到,她去緋聞男友周杰倫(周董)經常光顧、好友劉畊宏開設的「跨時代健身中心」運動,就不知周董是不是也很介意,下達了瘦身令?

昆凌日前對媒體透露,在美國學習的是戲劇和影像製作,上課第1天,老師就要他們表演搭乘雲霄飛車的表情,還要他們在地上打滾,拍下後直接播放,讓她的膽子變大,也變得更開朗。這可以從昆凌講話看得出來,以前必須很靠近才聽得到她講話,如今她的聲音則大聲有力。

引自 :  昆凌發福胖一圈 瓜子臉變圓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