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近來剛拍完電影《相愛的7種設計》,片中她轉型解放,飾演一個猛放電的狐狸精,她登上《bella儂儂》雜誌最新一期封面,談到這次的狐狸精角色,她直言和自己本來個性真的很不像,也讓她更努力揣摩,挖掘出過去都沒發現過的自己。

許瑋甯坦承自己雖然戲殺青了,但還無法從角色走出來,隨時隨地在放電,她無辜的說:「都是Doris這個小惡魔害的。Doris是戲裡角色的名字,簡直是全女性的公敵。知道只要給男生一點好處,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。每個男生都覺得可以跟她怎麼樣,但是又得不到她。」
許瑋甯透過演戲挖掘出不一樣的自己。(圖/bella儂儂)
▲許瑋甯透過演戲挖掘出不一樣的自己。(圖/bella儂儂)

許瑋甯本身算被動,跟男生相處也都會有安全距離,她說:「但這個角色是:你進一步,我就更進一步。是很大膽的!去挖掘很多以前從來沒有發現過的自己。」

現在事業、愛情兩得意的她,夢想接下來一個人去撒哈拉沙漠,且不是隨便說說,已經開始研究行程,不過男友阮經天放心讓她單獨去沙漠旅行嗎?許瑋甯帥氣地說:「為什麼不會?我想去的地方是沒有人會阻止我的。」
許瑋甯期待一個人的沙漠之旅。(圖/bella儂儂)
▲許瑋甯期待一個人的沙漠之旅。(圖/bella儂儂)

引自 : 變身放電狐狸精 許瑋甯:挖掘從來沒有發現過的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