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天王郭富城,不久前與拍拖七年的名模熊黛林分手,連日來被媒體拍到神態輕鬆,心情還是相當好的畫面,日前接受專訪時,還少有地剖白感情觀,直言即使 如何傷心也不會流一滴眼淚,更表示:「如果鞋子不舒服,不如換了它,硬著頭皮下去只會流血!」結果這番以「穿鞋」比喻感情的言論,被網友狂批「爛人」一 枚。


原來郭富城毅然斬情絲,可能與好友楊采妮有關。去年郭富城接拍楊的處女執導電影《聖誕玫瑰》,劇情描述人性鬥爭,也令他心靈受到不少衝擊,他接受專訪時表示,電影令他改變了想法,覺得「不應該活在不適合的狀態裡面」,他更發表「穿鞋論」比喻感情。

訪問中郭暗示熊黛林這位32歲、上圍33C的名模「不合腳」,令他刮腳又流血,所以決定「脫鞋」互相放生:「好像一對鞋子不適合,腳經常不舒服,你也會想 換一對舒服的鞋,我們每天都要走路,就好像身邊的伴侶,應該找對合適的才穿上去,起碼不會傷到自己,硬著來只會流血,傷口又不能癒合,找另外一對可能 更好,感情世界都是這樣想!」

網友看了狂批,「就一爛人,說的什麼話,鞋不合腳應立馬換用,怎麼試了別人7年的時光?」「一雙鞋穿7年不是舒服不舒服的問題,而是舊了或者破了,所以想換雙新鞋。如果穿7年才知道不舒服,這個穿鞋的人智商一定有問題。」

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後,不只一次表示分開原因是雙方性格不合,還希望放手讓熊黛林遇到對的人。但香港媒體指出,「富黛戀」7年致命原因,除了性格不合及對婚姻抱不同看法等主觀因素外,更受女方不能融入男方生活圈子,以及不獲男方家人接受等外圍因素影響。

引自 :  郭富城談分手如換鞋 網友砲轟「爛人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