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的美麗熟女戈偉如,4月30日被媒體目擊,和激似王建民、約30多歲的高帥壯男,在信義威秀餐廳秘密約會,一雙美腿也相當引人注目。


戈偉如會保養眾所週知,即使已經48歲,跟30歲的翻版王建民站在一起,仍相當登對。她當晚穿著白襯衫搭配小短褲,露出修長雙腿,頗為性感,兩人在威秀義大利餐廳用餐,刻意保持相當距離,用餐後也一前一後進電影院,看起來就像在掩人耳目。

戈偉如得知消息曝光後,只坦承跟對方是第1次單獨約會,但堅稱是普通朋友,「不是約會啦,就是因為沒什麼,才會去威秀,唉唷,這樣誰還敢跟我出去啦!」不 過,她曾經和知名作家施寄青之子段奕倫,談過相差8歲的姊弟戀,和翻版王建民難道沒有發展空間?她大叫:「不可能啦,這樣很尷尬,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了。」

戈偉如1997年和「老虎牙子」總經理林志隆離婚,2011年又和第2任老公李紀曾離婚,曾表示再也不結婚。

引自 : 戈偉如約會翻版王建民 姐弟戀曝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