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頭魚
紐約中央公園驚現食肉蛇頭魚
一種有著蛇頭魚身的亞洲食肉魚類——北方蛇頭魚(Northern snakehead fish)可能已潛入紐約中央公園哈林米爾湖。這種魚類的入侵會導致水下生態系統的嚴重失衡。為維持生態平衡,政府已下達命令在哈林米爾湖繼續搜尋這種魚類,並禁止飼養、出售、放生這種魚以及魚卵。
蛇頭魚
蛇頭魚
紐約中央公園驚現食肉蛇頭魚(圖/來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據悉,這種蛇頭魚身魚被人們稱為「怪魚」(Frankenfish),生活在中國、俄羅斯以及朝鮮等地區。它以青蛙、龍蝦以及其他水中生物為食。除此之外,只要在潮濕的環境裡,這種魚脫離水也可以存活數天。目前,政府已開始繼續搜尋這種可怕的魚類。垂釣者也收到警示,若抓到這種魚​​,需將它交到湖區管理者手中,或者撥打非緊急求助電話以合理處理這種恐怖的「入侵者」。(美國中文網)
蛇頭魚 原文: 紐約中央公園驚現食肉蛇頭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