猿氣女郎 不要全壘打
猿氣女郎上節目 嗲求對手「不要全壘打」
Lamigo桃猿隊的啦啦隊Lamigo girls,不但球場內擅長帶動氣氛,出了球場青春無敵的形象,也越來越受綜藝節目歡迎,最近他們上節目時,面對主持人胡瓜提問,對方打者上場怎麼辦,隊員之一的小帆,竟然馬上說,拜託他不要打全壘打,搞笑的樣子瘋傳網路,網友直說這樣做真的是太犯規了。
帶著斗笠、穿著啦啦隊服,LAMIGO 的啦啦隊上節目勁歌熱舞,接下來這一段更爆笑,藝人胡瓜:「譬如我對方要打擊了,你會怎麼樣?」Lamigo girl 小帆:「不要,不要打全壘打,拜託,不要打全壘打嘛。」怎麼突然發嗲,拜託人家不要打全壘打,一邊還繞圈圈,這樣實在是太犯規了。
猿氣女郎 不要全壘打
猿氣女郎上節目 嗲求對手「不要全壘打」
Lamigo girl 小帆:「其實我是被拱的,因為大家就是知道想說,可能會問這問題然後因為我平常就是很愛跟大家開玩笑,然後他們就說,小帆就妳,妳去。」她就是在綜藝節目很搞笑的小帆,想起這一個橋段,忍不住羞紅臉。
綜藝通告一個接一個,回到場上,卯起來帶動球迷氣氛,啦啦隊人數越來越多,球迷感染歡樂氣氛,越來越想進場看球。(東森新聞)
原文: 猿氣女郎上節目 嗲求對手「不要全壘打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