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精靈系女孩ROCIO目前是專職模特兒,喜歡養貓還有香氛,她自我介紹說:「哈囉大家好我是ROCIO,平常的工作是兼職的模特兒,平常興趣是聽音樂跟看電影,也喜歡跑跑步!」

她還逗趣的將貓給擬人化,她抱著愛貓說:「哈囉我是HUNTER,平常最喜歡吃跟睡覺,他是我養的貓咪,現在一歲六個月了!」

▲圖:正妹ROCIO喜歡一歲多的招財貓,覺得他很有喜感。(攝影/記者邱榮吉)
▲圖:正妹ROCIO喜歡一歲多的招財貓,覺得他很有喜感。(攝影/記者邱榮吉)

ROCIO說她每天看到貓咪心情就會很好,因為他是療癒系的貓,還會有招財運喔,而她另外喜歡的一樣東西就是香氛,她喜歡香香的感覺。

她說:「這都是我平常自己在使用的香氛,我喜歡每天都香香的,造型非常可愛,小樹香氛,可以掛在衣服或車上。」她目前與所屬團體《Elfin6》分別推出個人寫真集作品,主題就是《精靈系女孩》她代表的是雪精靈,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,也希望大家能更喜歡她。





引自 : 今日《正妹最愛》正妹ROCIO愛貓 特愛香氛氣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