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的甜姊兒蔣孟玲,從小就學舞蹈,媽媽為了讓非常好動的她能夠靜下來,安排她去上鋼琴,還用心陪著她上課一整年,蔣孟玲表示:「現在覺得自己小時候好過分,因為不懂媽媽的用心,最後放棄學鋼琴,告訴媽媽只想認真跳舞。」

除了讓蔣孟玲學才藝,她的美麗也是媽媽犧牲換來的,蔣孟玲還記得五、六年級時,蔣媽賣掉自己的愛車,是因為當時家裡有兩個小孩,不但要讓她們課業補習、也 學才藝,甚至為了兩個孩子可以很漂亮,還帶她們去矯正牙齒。但蔣媽媽說:「這樣做很值得呀,她們漂亮的樣子和才藝都是可以一輩子的,而車子喜歡可以未來再 買就好。」
蔣孟玲(左)大嘆小時候不懂媽媽用心。(圖/齊石傳播)
▲蔣孟玲(左)大嘆小時候不懂媽媽用心。(圖/齊石傳播)
蔣孟玲(右)從小學舞。(圖/齊石傳播)
▲蔣孟玲(右)從小學舞。(圖/齊石傳播)

蔣孟玲小時候有次因為肺炎發燒住院,媽媽4天3夜不眠不休照顧她,結果蔣孟玲病快好的時候,外公竟然過世了。她對媽媽心力交瘁的模樣印象超深刻,當時媽媽在醫院得知消息還忍住眼淚,先把蔣孟玲安頓好才趕回老家奔喪。

現在蔣孟玲和爸爸媽媽一起住,不時會下廚做菜給蔣爸蔣媽吃,也是很感謝在外讀書那些年,每次回家蔣媽一定會準備她最愛的糖醋排骨、紅燒豬腳等她回家,也知道她最愛吃甜食一定會買一塊蛋糕在冰箱給她。有次還因為忘記吃,就回宿舍去,蔣媽還特地跑到宿舍拎著蛋糕去給她。

引自 :  性感甜姊兒蔣孟玲 美麗靠媽媽犧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