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眼鏡第一批測試品在這個月送到體驗者手中,網路上開始出現一些試用文。美國一名科技部落客試用兩週後,在Google+上發文讚不絕口,不但分享兩週以來的使用心得,並稱日後生活不能一天沒有它。

科技部落客Robert Scoble在這兩週試用期間,戴著Google眼鏡發表了5場演講、經過機場4次、並讓上百人試戴,他自己除了睡覺外幾乎沒摘下,試用這段日子之後,他覺得他再也離不開Google眼鏡了。

他認為Google眼鏡比手機更具社交性,因為使用的時候不需低頭,眼睛還是可以看著周遭的朋友;而聲控功能非常準確,因為Google將聲控指令限制在少數制式口令,從而提高了辨識準確度。

拍照及錄影也方便不少,Google眼鏡更易於捕捉剎那。根據他計算自己用手機拍照所花的時間,從取出、喚醒、啟動App直到拍攝完成,大約要花上6到 12秒,但是用Google眼鏡的話,透過語音下達指令不到一秒就完成。即使雙手都拿著東西,也能迅速拍攝,不再漏失寶貴畫面。




▲ Robert Scoble透過Google眼鏡拍到的照片(圖片取自/網路)


在這段期間,他也把眼鏡借給不少人試戴,大部分都表達正面驚艷的反應;在某場會議中,他甚至被50名與會者團團圍住,一定要每個人都試用看看才肯讓他離 去。不少人擔心的隱私權問題也並沒有發生,在他遇到的人當中,只有一位表示只要他戴著Google眼鏡,就不願意跟他說話。
NOWnews.com
不同世代對Google眼鏡的接受度也有差異,年長者表示可能會試試看,但抱持存疑的態度;年輕人則充滿熱情,認為這是未來的趨勢。

引自 :  不能一天沒有它 Google眼鏡大受好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