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星金泰希雖然外貌過人,但已經演過多部戲劇的她,演技還是被批「爛到不行」,她主演的古裝新戲《張玉貞,為愛而生》,收視一直敬陪末座,又被轟她只 會一直瞪大眼睛,表情也僵硬不自然。她日前受訪時,對這些意見很激動,表示自己很受傷,還說:「若是以前的我會很想去死!」又被轟抗壓性極差。

金泰希表示,一直被批評覺得很受傷,如果是以前的她,自尊心很強,會想去死,且熬夜趕拍的戲卻被說演很爛,真的覺得很累。但藝人不能為自己的表現找藉口,金泰希出道已經13年,演技僵硬的問題一直存在,被網友罵得滿頭包。

金泰希一脫口「會很想死」,立刻驚覺不妥,又笑著說自己太激動了,希望大家別在意。但觀眾想看的除了是美女,還要有自然的演技,認為她不想著如何提昇演技,卻說自己很難過,想去死,是很錯誤的示範。而該劇男主角劉亞仁則聲援金泰希,讚她很認真。
金泰希出道多年,但演技總是被批沒進步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▲金泰希出道多年,但演技總是被批沒進步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