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昨(25日)為代言的保養品擔任一日店長,為和偶像近距離接觸,2000名粉絲癱瘓店面。就是這樣的高人氣,不肖人士偽裝成炎亞綸,設立假的 Line帳號,和粉絲對話,並要求她們寄穿裙裝照,為防止粉絲繼續受騙,炎亞綸在臉書上呼籲別上當,還請粉絲幫忙蒐證交給華研唱片公司,進行法律途徑。

炎亞綸無奈表示只有微博、臉書是他本人在使用,早前也有不肖人士冒用他的名義,使用微信跟粉絲要電話及約會,但很快就被發現。而這次「偽炎亞綸」手段更高 明,不只複製炎亞綸在在臉書、微博上的動態,甚至會和「假汪東城」聯手騙粉絲,為避免再有人上當,炎亞綸已請公司協助處理。
炎亞綸(左)和幸運女粉絲互動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炎亞綸(左)和幸運女粉絲互動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接拍新戲的炎亞綸,為了裸露戲勤練健身,因此趁拍戲空檔練滾輪,他笑說:「人魚線快出來了,現在練到隱約看到6塊腹肌。」但看到台灣男星越練越壯,他不心動,表示自己身形並不適合,反倒認為比較適合像日本男星精瘦型身材。
炎亞綸包緊緊,看不見健身成果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炎亞綸包緊緊,看不見健身成果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金曲獎日前公布,S.H.E和炎亞綸成遺珠,昨他笑著感謝記者認為他是遺珠,並說:「再接再勵,金曲是目標,但我可以成為遺珠之憾,S.H.E不行。」而他還自爆和Ella長的越來越像,記者追問哪裡像,他說:「瀏海放下來像。」
炎亞綸化身帥氣店長,和粉絲互動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炎亞綸化身帥氣店長,和粉絲互動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