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韋汝昨(25日)主持世貿旅展活動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上聯展覽發通知請媒體來採訪,但想不到會後韋汝經紀人跟現場媒體起衝突,還大吼:「韋汝拒絕受 訪!」讓人覺得是否在耍大牌。不過對此韋汝則以app向媒體道歉,表示自己不清楚怎麼會這樣,當時只是肚子很餓,急著去吃東西。

不過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廠商表示自己的立場是避發媒體,不懂觀博會為何找媒體來,但觀博會則回應,是廠商說希望多宣傳,才會發出採訪通知。而離譜的 是,採訪通知上以「遠航董事長前緋聞女友韋汝產後首度復出性感代言」為題吸引媒體,韋汝知道後表示很無奈,但又說:「生氣有用嗎?」

其實韋汝近來已經有不少演藝工作,還上綜藝節目錄影,早已不是產後首度復出,原本是想宣傳,卻搞得場面很混亂。韋汝事後表示,當時現場很吵,好像聽到有媒體叫她,而她急著去換鞋加吃東西,因為早起主持沒吃早餐肚子很餓,但現場工作人員覺得她說法太牽強。
韋汝日前上綜藝節目聊媽媽經。(圖/中天)
▲韋汝日前上綜藝節目聊媽媽經。(圖/中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