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(二姐)昨晚唱完台北小巨蛋七場演唱會,在今(27日)凌晨慶功宴上,對於在演唱會上一時興起說要加場,她婉轉的說要看所有單位的檔期,只要有一個不行就很難加場,直到慶功宴最後,江蕙才說:「若劉文正點頭,我就加場。」

二姐慶功宴一結束電子聯訪,就迫不及待吃東西,為了完美演唱,在上場前她禁口,她說:「這七場唱下來瘦了5公斤,衣服一改再改。」而日前在演唱會上,觀眾喊安可,她誤以為在喊加場,跟著附和說要加場,但她表示只是開玩笑。
江蕙體力驚人,為完美演出開唱前不吃東西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江蕙體力驚人,為完美演出開唱前不吃東西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演唱會上,二姐特別選唱李佩菁、劉文正、高凌風等人的歌,她說想和觀眾分享好歌。而她也坦言很想劉文正,「唱到『熱線你和我』的時候,很想念劉文正,劉文 正對我很好,很照顧我,以前他主秀時,都會指定副秀找我,10幾年沒看到他了。」最後在記者逼問若劉文正現身演唱會,願不願意加場,江蕙一改先前態度,馬 上答應說:「他點頭,我一定加場。」
江蕙七場演唱會完美演出,今凌晨舉辦慶功宴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江蕙七場演唱會完美演出,今凌晨舉辦慶功宴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二姐在演唱會上有許多突破性演出,像是空中飛人讓她克服怕高的恐懼、練現代舞劈腿讓她筋都開了,但有人質疑影片中劈腿分本人,她說百分之百是她,有機會一 定會現場劈給大家看,記者說:「接下來高雄演唱會就可現場證明」,她未直接回應說:「趁現在還有體力,未來想學還不行,現在我筋都開了,100歲都能劈, 雖然沒跳得很好,但有樣子,我給自己90分。」
江蕙為自己演出,打90分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江蕙為自己演出,打90分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