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出刊的週刊報導,38歲的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,今年上半年就接了8支代言,且排滿85場商演,惦惦賺了9200萬台幣。

據報導,以謝金燕商演價一場約80萬台幣計算,一天接二場,就可以進帳160萬,吸金能力超強,不久前她還和一家人,包括媽媽、姊姊、兒子,一起搬到山區豪宅。


謝金燕之前是住在新北市新店「江波華城」,但由於住處曝光,於是連夜搬家到管制嚴格、隱密度極高的新北市山區豪宅,而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一家人的隱私,據悉,該豪宅一戶市值逾5000萬台幣。

謝金燕去年二度勇奪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,跨年晚會更成為全台吸睛焦點,三月又擔任中華職棒犀牛隊主場開球嘉賓,今年下半年還將演出電影,人氣和聲勢旺到最高點。

但對於二場商演就能進帳160萬台幣的說法,謝金燕的經紀人表示:「當天活動是燕子相挺長輩,是還人情,無關錢的多寡。」至於私生活,謝金燕則希望外界保留她的私人空間,並謝謝外界關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