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過去曾傳出和陳妍希、蝴蝶姐姐迸出火花,但事實證明一切都只是捕風捉影,其實他早有位交往兩年的圈外上班族女友,兩人還被平面媒體直擊上汽車旅館約會2.5小時,陳漢典當場點頭承認戀情。

28歲陳漢典前天(28日)在代言活動上強調自己單身,結束後他卻迫不及待和女友約會,戀人關係意外露餡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當天他驅車接清秀長髮女上車,隨後一路直奔大直某汽車旅館,途中陳漢典一度換手讓女友駕駛,疑似擔心會被櫃檯人員發現身分。
▲陳漢典被直擊和圈外女友上摩鐵約會,戀情露餡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陳漢典被直擊和圈外女友上摩鐵約會,戀情露餡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小倆口在摩鐵恩愛將近2.5個小時,離開時撞見鏡頭女方立刻遮臉,陳漢典則貼心把口罩遞給女友,被問到彼此的關係,陳漢典滿臉尷尬,最後還是點頭承認戀情。接著他連忙駕車赴經紀人住處找救兵,陳漢典經紀人還出面解釋兩人只是朋友,殊不知前一刻陳漢典已經招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