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妻跳樓亡
棒棒堂小馬 驚睹妻跳樓亡 「我是人渣 因為外遇害死妳」
【張瑞振╱台北報導】前「棒棒堂男孩」偶像團體二軍、曾為「超克7」團員的二十九歲小馬(本名簡翔棋),現於澳門金沙酒店當公關,大前天他因為外遇和老婆葉翎涵激烈爭吵,年僅二十四歲的葉翎涵一時激動,坐在陽台回望丈夫拋出一句「再見!」即從九樓住家一躍而下,飛墜二樓平台身亡,留下兩歲稚女,輕生前一天還po了六分鐘「遺言影片」。小馬昨在臉書懺悔:「我是人渣因為外遇害死妳。」
小馬妻跳樓亡
葉翎涵(左起)對小馬道「再見」後跳樓身亡,留下二歲稚女,全家幸福情景只成追憶。翻攝網路
《澳門日報》六月一日以頭版頭題報導,現定居澳門的小馬,大前天上午七時多和老婆在澳門氹仔(氹音同盪)埃武拉街新世界花園的住家吵架,小馬不以為意,未發覺老婆有輕生念頭,她突然跨過欄杆一躍而下,小馬見狀來不及阻止,現場傳出巨響,他往下一看,發現妻子慘臥在二十公尺下的二樓平台,馬上打電話報警。
小馬妻跳樓亡
棒棒堂二軍小馬(前排中)曾是「超克7」團員,發過1張EP。
澳門九樓住處躍下
澳門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一名女子倒臥血泊中,身上有多處骨折,但已回天乏術,當場身亡。小馬向警方供稱兩人因感情問題吵架,目睹老婆從九樓住家躍下,泣不成聲,警方初步相信死因無疑點,案件已交由澳門調查科處理。
此事曝光後,小馬昨在臉書坦承外遇是老婆跳樓主因,並po悔過文:「老婆對不起…我是人渣因為外遇害死妳還讓簡○○失去了這麼愛她的媽媽,眼睜睜看著妳在我面前說再見卻無能為力真是給了我最大的教訓。」
小馬妻跳樓亡
小馬昨以本名簡翔棋在臉書懺悔:「我是人渣因為外遇害死妳……」(紅框處)。翻攝畫面
臉書懺悔文已刪除
葉翎涵婚前擔任外拍模特兒,跳樓身亡後留下兩歲稚女,小馬在臉書寫道:「這輩子我的命都是在妳和簡○○手上,說好一起看簡○○嫁人,這個心願妳一定要陪在我們身邊看著,不要擔心簡○○,我會照顧好,讓她長大成人再跟妳見面。」此文昨稍後已刪除。
上月三十日葉翎涵跳樓前一天,曾在臉書po一段六分多鐘影片,內容記錄女人從陣痛、生產到哺乳的過程,以此影片表達她生產、照顧女兒的辛苦,並留下遺言:「整整24小時的陣痛刻骨銘心,這就是為何不只關心小生命,更要好好珍惜歷經產痛的女人,男人為了玩物傷害另一半,等於間接踐踏自己的媽媽,明知故犯的對象更是在作賤自己。」該文直接點出她對老公外遇的痛心,並種下她隔天突然跳樓的導火線。
葉翎涵家人對小馬不諒解,網友也大罵他是「賤男人」,也有網友對葉翎涵表達哀悼:「妳太傻了!太不值得了!」「妳那漂亮迷人的臉蛋永遠都會在我心中。」
小馬妻跳樓亡
小馬夫婦檔案
會負責任照顧女兒
事發後小馬曾打電話給前經紀人Andy,Andy說:「小馬很自責、很沮喪,認為自己是千古罪人,很後悔犯下錯誤,也曾有輕生念頭,但想到女兒還小,不能再沒有爸爸,只能忍痛負起照顧女兒的責任。」據悉小馬已搬離澳門住處。(蘋果日報)
小馬妻跳樓亡 原文: 棒棒堂小馬 驚睹妻跳樓亡 「我是人渣 因為外遇害死妳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