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秒變松鼠 貓
一秒變松鼠?獨特的「松鼠貓」寶貝
一秒變松鼠?這隻貓咪坐起來居然超像松鼠!這可不是什麼特技表演喔,其實是因為這隻貓咪患了一種罕見疾病,前足肘以下天生有沒有骨頭,所以前足掌會向內彎曲,且這樣的貓咪無法像正常的貓咪般走動,於是牠經常坐著,看起來就像隻松鼠。
一秒變松鼠 貓
▲一秒變松鼠?獨特的「松鼠貓」寶貝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這是一隻名為Petal的貓咪,也因為牠坐起來像隻松鼠的模樣,被取了一個Squitten的外號,Petal的媽媽當初生下三隻小貓,只有Petal存活了下來,貓救援中心指出,Petal之所以會有缺陷,被認為是近親繁殖的結果。
一秒變松鼠 貓
▲我萌嗎?(圖/取自每日郵報)(設計對白)
救援中心後來帶Petal看了獸醫,獸醫建議最好能幫牠按摩前足,等到夠大時再接受X光檢查,雖然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但將來可能還是會有健康問題。(NOWnews 記者沈俐萱/綜合報導)
一秒變松鼠 貓 原文: 一秒變松鼠?獨特的「松鼠貓」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