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集高中正妹 制服地圖爆紅
高中女生制服地圖 網友蒐正妹照吸睛
高中女生的制服美麗與否,向來是很多網友討論的重點,有網友就蒐羅全台灣各地的高中高職制服照片,自製「制服地圖」。只要搜尋位置,就可以找到該校的制服照片,消息曝光,網站被點閱率癱瘓。
高中女孩兒們的制服到底誰最美麗,不拚高下,現在有網友乾脆總整理,就跟GOOGLE地圖一樣的模式,每個小標點旗幟原來都代表一間高中或是高職,網友蒐羅各校美少女穿制服的照片,匯集成資料庫上傳,只要搜尋地點就可以找到學校的制服,像是這張在服飾店自拍或是階梯上留影,通通都找的到,儘管不知道拍照的到底是不是學生,但穿的的確是學校的制服,統一黑襪還上了妝。
蒐羅正妹資料,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登上平面媒體版面,網站立刻被癱瘓,美少女吸睛功力真的太強大。(東森新聞)
搜集高中正妹 制服地圖爆紅
景美女中。翻攝網路
搜集高中正妹 制服地圖爆紅
金甌女中。翻攝網路
搜集高中正妹 制服地圖爆紅
北一女中。翻攝網路
搜集高中正妹 制服地圖爆紅 原文: 高中女生制服地圖 網友蒐正妹照吸睛(Title圖片來自:制服地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