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日本《女性自身》雜誌報導,木村拓哉接受訪問時自我分析,大爆隊友都覺得他很麻煩,而且SMAP這個組合問題百出。

SMAP近期發行了第50張單曲《Joy!!》,人氣依舊不減當年,甚至越老越吃香,目前40歲的木村拓哉,因此特地接受雜誌專訪,談到對SMAP以及自己的看法。


他說:「我覺得SMAP是一個非常團結的組合,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經驗,共同領略了很多美麗的風景。但是,不管怎麼努力卻好像始終沒有做到極致(笑),但可 能正是這一點成就了我們的賣點。毋庸置疑這個組合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,當置身隊伍中時,我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,同時我也感到自己非常的幸運,能一直留 在SMAP。」

至於對SMAP隊友的看法,木村拓哉指出隊中所有人腦筋都轉得非常快,尤其是中居正廣,他說:「中居正廣總是能把握自己的立場,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他都 能談得來;稻垣吾郎則有很獨特的審美觀,最近他好像在玩高爾夫;草彅剛很癡迷舞台劇和電影,讓我很佩服,他可以說是SMAP的香川照之吧。香取慎吾則是非 常細心,很為SMAP著想。他們其中任何一位,都令我望塵莫及!」

對於自己,木村拓哉說:「我想大家都覺得我很麻煩吧,節奏感不太好,有時又吵鬧,會讓大家沉默著一副不高興的樣子,不過我現在即便是心情不爽,也會努力做好,一定不要讓粉絲們看出真實的我。但嚴格說起來,粉絲們其實早就看透我們了吧。(笑)」

對於未來的SMAP,木村拓哉說:「我覺得我們是個問題百出的組合,也不知道今後會發生什麼事情,所以對未來沒什麼展望,但是不管什麼樣的困境,我們都會泰然處之,過關斬將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