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真愛黑白配》本周周震奮不顧身保護小舒,讓兩人之間的關係即將出現新的火花。《愛情急整室》韓天宇因與童琳鬥嘴而搞笑掉浴巾,邵翔風自責無力救回女友而 自我放逐。《我愛幸運七》廖詠七對上最強的男人賀紹然,運勢即將大逆轉?《原來是美男》京泰與美男兩人關係也即將產生變化。


周震奮不顧身保護小舒 兩人關係出現新火花

台視、三立、東森《真愛黑白配》,同處失戀狀態的周震與小舒,終於從終點又回到了起點。周震看不下去決定代替小舒出頭,義氣相挺讓小舒很震撼也很感動,兩 人之間的關係也出現新的火花。然而,周震面對周大寬的任性,及與小舒之間的曖昧情誼,他該如何處理即將面對的抉擇與挑戰?

▼周震與小舒的之間的曖昧情誼,將如何發展下去?

韓天宇與童琳鬥嘴掉浴巾 邵翔風自責無力求女友

中視、中天《愛情急整室》,本周韓天宇與童琳有爆笑對手戲演出,韓天宇與童琳爭執時,韓天宇掉下浴巾的勁爆劇情,而邵翔風在第二集中出場,因女友死在自己最熟悉的手術檯上,而自責過著自我放逐的生活,劇中人物更多牽扯關係即將浮現!

▼《愛情急整室》韓天宇與童琳本周有爆笑對手戲


原文網址: 偶像火併/情義相挺蹦火花 運勢即將大逆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