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熱拍中的漫威(MARVEL)新片《美國隊長:冬日戰士》(Captain America:The Winter Soldier,暫譯),劇情似乎有新發展,前天曝光的片場照中竟然看到「黑寡婦」史嘉蕾約翰森(Scarlett Johansson)激吻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。

其實史嘉蕾和克里斯早已是「老相好」,兩人先後合作了《極速A計畫》(The Perfect Score)、《豪門保姆日記》(The Nanny Diaries)、還有大賣的《復仇者聯盟》等片。
史嘉蕾約翰森和克里斯伊凡正在趕拍《美國隊長:冬日戰士》(暫譯)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史嘉蕾約翰森和克里斯伊凡正在趕拍《美國隊長:冬日戰士》(暫譯)。(圖/翻攝網路)

兩人正在美國俄亥俄州趕拍該片,在《復》片中還沒太多情感交流的「黑寡婦」與「美國隊長」,到了《美國隊長》續集《美國隊長:冬日戰士》中不止並肩作戰,還疑似戰出愛火花!黑寡婦這回要協助美國隊長對抗反派「冬日戰士」,前天在片場上演兩人深情對看,最後更直接激吻的戲!
史嘉蕾約翰森和克里斯伊凡深情凝望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史嘉蕾約翰森和克里斯伊凡深情凝望(上圖),之後展開激吻(下圖)。(圖/翻攝網路)
史嘉蕾約翰森和克里斯伊凡正在趕拍《美國隊長:冬日戰士》(暫譯)。(圖/翻攝網路)

史嘉蕾飾演的「黑寡婦」在《鋼鐵人2》首次登場,之後在《復》片中與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飾演的「鷹眼」疑似有一段舊情。不過傳她不滿《復仇者聯盟》的片酬分配方式,有可能拒拍《復仇者聯盟2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