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愛玲昨(14日)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身分出席公益活動,主辦單位相當八卦,知道戴愛玲和調酒師傳緋聞,現場找來帥氣調酒師,打造愛情特調。戴愛玲也小 試身手現場調酒,不過表現卻很遜,不斷被調酒師提醒糖水加太多,她搞笑說:「調酒憑感覺,感覺對了就愛喲!」不僅打歌,也在說明自己的戀愛狀況。

對於和調酒師交往的緋聞,戴愛玲昨沒正面回答,仍老話一句表示有不錯的桃花,現在對另一半的條件要求不多,她說:「身高要高一點,185公分,才會有小鳥依人的安全感。」
現場找來帥氣調酒師,跟戴愛玲(左)緋聞呼應。(圖/公關照)
▲現場找來帥氣調酒師,跟戴愛玲(左)緋聞呼應。(圖/公關照)

雖然戴愛玲桃花不斷,但能打動她的人並不多,問起男生要如何打動芳心,她搞笑說:「拿兩罐小米酒就可以了。」隨後補充說,還是比較希望男生要善良、單純,還有可跟自己家人相處。
戴愛玲調酒姿勢100分,過程卻很遜。(圖/公關照)
▲戴愛玲調酒姿勢100分,過程卻很遜。(圖/公關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