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大陸名導陳凱歌執導,擔任男主角的趙又廷在驚悚新片《搜索》中,有著複雜糾結的三角戀,被眾女環繞、享盡艷福,不料「正宮女友」姚晨因「小三」高圓圓介入惱怒,誓言要把對方逼上絕路,甚至還在網站上貼文痛批她行徑可恥!

大陸有「微博女王」姚晨片中飾演電視台新聞主管,成功炒起女主角高圓圓「公車不讓坐」事件,不料因高圓圓破壞她和男友趙又廷的戀情,讓她誓言把對方逼上絕 路,更不惜在網路上貼文毀謗稱小三「十分可恥!」而在現實生活已懷孕九個月的她,近日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素顏內衣孕照,進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趙又廷(左)片中因高圓圓深陷三角戀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)
▲趙又廷(左)片中因高圓圓深陷三角戀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)

因飾演的記者角色追求真實與精確,她笑稱自己產生了角色後遺症:「每次轉發微博的時候,我都會思考這些內容確認過了嗎?是事實嗎?」她甚至對「記者」這職 業有了全新體認:「做記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比被採訪還辛苦,記者就像導演,要把握好聊天局面,有點不舒服就會讓採訪變得很糟糕。」
「微博女王」姚晨片中飾演電視台新聞主管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)
▲「微博女王」姚晨片中飾演電視台新聞主管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)

劇本碰觸時下熱門「網路人肉搜索」議題,描述一位企業白領「墨鏡姐」獲知自己罹患淋巴癌末期,心灰意冷搭上公車後,因沉浸在驚愕與恐懼中,便拒絕讓座給車 上長者而引起眾議,不料過程竟被電視台實習記者用手機拍個正著。該劇在大陸上映六週後,累積票房高達1.8億人民幣,預計6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原文網址: 《搜索》趙又廷劈腿 正宮姚晨痛斥高圓圓可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