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大雨嘩啦啦的下,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於日本舉行的快閃活動照樣登場,看到粉絲熱情不減,連警衛都下海熱舞,少女時代濕身也無所謂!而男團B1A4日前奪下音樂節目冠軍,但讓他們更開心的是能親自見到一名12歲罹患罕見疾病的男歌迷。

少女時代推出今年首支日文單曲【LOVE&GIRLS】,昨天(20日)於日本舉辦快閃舞蹈活動,雖然現場下起大雨,仍吸引約4000名粉絲到場 共舞,到了副歌最高潮「洗頭舞」時,連工作人員和警衛全都忍不住熱舞。首次舉辦快閃活動,少女時代表示超緊張,秀英代表答謝:「謝謝大家在雨中等我們,能 一起跳舞真開心。」少女時代【LOVE&GIRLS】台壓盤預定21日發行。
▲少女時代推出今年首支日文單曲。(圖/環球音樂)
▲少女時代推出今年首支日文單曲。(圖/環球音樂)

另外,出道兩年的男團「B1A4」近日以新歌《現在是怎樣》拿下音樂節目冠軍,心情興奮不已。日前B1A4應公益團體邀請,前往拜訪一位罹患罕見疾病的12歲男歌迷,該名歌迷靠著聽B1A4歌曲對抗病魔,因此團員們對他來說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。

B1A4首次體驗到自己的存在成為別人生活當中最大的動力,感到相當感動且感謝不已,團員們感性的說:「對我們來說最開心的瞬間,並不是得第一名的時候, 而是能與歌迷們見面,看到歌迷充滿興奮的表情,自己也相當高興!」【B1A4超級精選2】台灣獨占版將在21日推出,28日也會發行【B1A4首場首爾演 唱會】DVD。
▲B1A4認為看到歌迷比拿冠軍開心。(圖/華納音樂)
▲B1A4認為看到歌迷比拿冠軍開心。(圖/華納音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