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產後復出的艾莉絲昨(20日)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以及坐月子的趣事。她形容出月子中心就像出獄一樣,要好友黃小柔馬上安排到夜店 放輕鬆,而且還要比照出獄一樣「過火、吃麵線」!艾莉絲說:「已經和徐小可約好明年一月要同時間再受孕,她和老公也已經規劃到無人島天天做功課努力造 人!」

艾莉絲剛出生的女兒目前快要兩個月大,身為新手媽媽的她這次與好友嚴立婷、黃小柔、徐小可及高山峰同台分享坐月子的趣事。

艾莉絲說其實自己住月子中心沒兩天就很想回家,但還是很忍耐做足30天,出月子中心當天還特別精心打扮,當艾莉絲身穿蘋果綠雪紡紗洋裝出現在夜店時,驚豔四場,黃小柔趕快幫他用夜店裡的蠟燭放在地上,讓她跨過當過火,再來碗牛肉麵當麵線,讓艾莉絲開心不已。
▲新手媽媽艾莉絲(中)與好友同台分享坐月子的趣事。(圖/福斯國際)
▲新手媽媽艾莉絲(中)與好友同台分享坐月子的趣事。(圖/福斯國際)

其實在日本沒有「坐月子」的習慣,所以艾莉絲的老公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已經生完小孩出院了,還要再到月子中心「住院」,而且都不能出門,艾莉絲的老公中文不 是很好,出去看不懂中文不知道買什麼吃的,常會問她能不能陪他出去買東西,但艾莉絲都謹遵坐月子不能出門的規矩,讓夫妻倆因此有些小爭執。

不過當老公有一天看到艾莉絲讓護士擠奶,痛到咬毛巾、掙扎、掉淚,十分不捨的跪在地上對艾莉絲說:「從今天以後,妳要做什麼開口說就好。」讓艾莉絲好感 動!感受到有孩子的滿足喜悅後,艾莉絲也透露想再生一個,還和好友徐小可約好,明年同時間一起集體受孕,甚至和老公討論乾脆到無人島,天天開心「作功 課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