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影《詭拼車》日前在上海舉行觀眾見面會,主角包小柏表示,由於自己在片場太過投入,以致於遭遇「鬼敲門」,以及其他驚悚故事,到現在都還餘悸猶存。

《詭拼車》描述一對都市男女「拼車」回家(即台灣的「共乘」),在途中遭遇種種詭異險境的故事。導演張力表示,自己拍的是一部「愛情文藝片」,故事或許走「心理驚悚」,但最終要表達的是「愛與救贖」。包小柏在片中飾演一位音樂家。

▲包小柏一提到詭異事件就心驚驚。(網路圖)

包小柏還語出驚人表示:「我之前沒有完整看完這部電影,但是看完之後覺得『不舒服』,因為我們在拍攝時候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。」包小柏繼續回憶說,「有一 個鏡頭是車子經過石頭,拍攝那個鏡頭的時候,沒想到在片場真的遇到了屍體。發生那個事情之後,我就很不舒服,情緒已經被壓抑到極限。」

更詭異的事情發生在後面,包小柏在劇組等了七個小時拍戲,到了半夜十二點有人來敲房車的門,他聽了很久,實在忍不住打開門之後,卻發現並沒有人,「我當時整個汗毛都豎了起來。」

《詭拼車》演員除了包小柏之外,還包括連凱、倪景陽、張羽等。見面會當天還展示了電影的概念海報,上面是一個胎印紅唇,導演並向世界懸疑大師希區考克誠意致敬。(如下圖/宣傳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