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志玲近期有如衰神纏身,先是主演的新片慘遭狂轟,被扣上爛片之最臭名,渴望婚姻的她又被命理師算出此生不宜結婚,心情因而受到影響。上週她應邀和PSY、吳佩慈出席選秀節目開播活動,卻被陸媒爆料臨陣脫逃,拒絕和吳佩慈同台。

上週五(21日)大陸選秀節目【我的中國星】舉行開播典禮,除了評審吳佩慈、譚詠麟及參賽選手等人出席之外,製作單位事前也宣布特別嘉賓PSY與林志玲將會親臨現場和粉絲同樂。當天現場吸引了數千名觀眾,但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林志玲卻突然反悔,表明不願和吳佩慈同台。
▲林志玲(左)有如衰神纏身,遭爆拒和吳佩慈同台。(合成圖/攝影朱家彥、林調遜)
▲林志玲(左)有如衰神纏身,遭爆拒和吳佩慈同台。(合成圖/攝影朱家彥、林調遜)

製作單位透露林志玲和吳佩慈於同日抵達活動現場,這時林志玲身旁工作人員卻頻頻提出各種理由推託,就是拒絕和吳佩慈同台,雙方協商後沒有共識,最後林志玲離開並未現身。

工作人員表示吳佩慈身為節目評審,早在先前就已確定會出席典禮,懷疑林志玲是擔心自己的人氣不敵吳佩慈,才會在最後一刻臨時反悔。但也有媒體猜測林志玲最近衰事連連,為了避免活動主題失焦,因而出現這樣的局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