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郭采潔、謝依霖(Hold住姊)、郭碧婷、楊冪所主演的電影《小時代》號稱東方版的《慾望城市》,傳出郭采潔和Hold住姊有心結,因Hold住姊私下 討好導演、和導演甚至好到床上打鬧、要求加戲,搶光郭采潔風采,郭采潔透過經紀人牛奶否認,並說:「導演很愛Hold住姊,但大家更愛Hold住姊。」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Hold住姊因私下討好導演,要求加戲,搶光郭采潔女一的戲份,因此在預告片和幕後花絮中,郭采潔提到「Hold住姊是一個很妙的 人」、「一直巴結導演、一直黏著導演」,被傳對Hold住姊不滿,牛奶代為轉達她的意思:「導演很愛Hold住姊,但大家更愛Hold住姊。」
謝依霖(左一)傳出私下討好導演郭敬明(左二)要求加戲。(資料照/安邁進國際影業)
▲謝依霖(左一)傳出私下討好導演郭敬明(左二)要求加戲。(資料照/安邁進國際影業)

而Hold住姊愛搞笑,常很導演玩在一起,兩人好到會在床上打鬧,導演被她當馬騎,Hold住姊笑說:「那天很冷,大家喝了點酒,又玩太High啦!」外 傳導演偏愛她,原本刪掉劇情為了她恢復,Hold住姊解釋說:「導演決定用我後,覺得原本刪掉的一些光怪陸離的劇情很適合我,又寫回劇本。」強調不是她主 動加戲,至於外傳她將參與續集的演出,劇組表示,目前還沒聽說要繼續拍。

《小時代》在上海電影節的中國新片單元電影頻道傳媒大獎獲最佳影片、新人導演獎是最大贏家,另外也因為導演有2000萬名書迷,以及大牌演員助陣,大陸影評人預估票房將會有5億人民幣的好成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