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苟芸慧因介入郭富城和熊黛林的戀情後,人氣翻漲,活動不斷,據悉她卻因為和郭富城傳緋聞,心情低落體重一度失控,體重從52公斤上升到68公斤,爆肥的模 樣因而有了「肥苟」的稱號,傳出電視台下令她7日減掉約5公斤,沒想到卻越減越胖,為怕砸招牌,原本她替瘦身公司代言的廣告,也被撤換為劉心悠。

香港《東方新地》報導,月初時,苟芸慧穿著低胸短裙,肥胖的身軀相當搶眼,廠商還稱讚她身體的線條和新車一樣修長,全場笑聲不斷。苟芸慧雖然口說積極瘦 身,但卻越減越肥,對外每次都說壓力大導致水腫,19日苟芸慧出席活動時,被眼尖的媒體發現身形明顯又大2號,體重到了68公斤。

▲苟芸慧瘦身代言被換。(圖/東方互動)

其實苟芸慧和郭富城緋聞炒的正火熱時,她出席瘦身公司代言活動時,身形變圓不少,但代言身分仍不變,不過近日由苟芸慧代言的瘦身廣告已全數換上劉心悠,據 知情人事爆料,「苟芸慧簽了一年約,現在是減肥生意的旺季,雖然她經紀人說她已加緊減肥,但本人出來都胖到嚇死人,這樣會影響公司生意,所以暫時換上劉心 悠的美腿和瘦臉廣告頂住。」

▲劉心悠取代苟芸慧的瘦身代言。(圖/翻攝網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