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為宣傳電影《天台》,日前和劉畊宏、阿Ken及從從同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劉畊宏透露為防周董新歌外流,在片場還刻意將歌曲變聲,聽起來像卡通中的花栗鼠聲調,「美術要聽音樂來設計場景,結果說怎麼聽到都是鳥在唱歌!」

周杰倫坦承想靠該片得獎,抱著「就是要贏」心態,「我對這種東西很care,有時候說平常心,但不見得是平常心。」更有信心新片票房將超過上部執導電影 《不能說的秘密》。演員從從提到周杰倫導戲常說改就改,「沒遇過這樣的導演和劇組,拍戲前什麼都不知道,明天拍戲,今天才收到劇本。」
好友阿Ken(左起)、從從及劉畊宏陪周杰倫上節目宣傳電影。(圖/中天)
▲好友阿Ken(左起)、從從及劉畊宏陪周杰倫上節目宣傳電影。(圖/中天)

為讓眾演員心服口服,周杰倫索性將剪接師請到片場,直接呈現剛拍完的成果,主持人蔡康永笑虧:「根本就是喜歡獲得別人的稱讚。」該片由劉畊宏找來素人李心艾擔任女主角,周杰倫大讚她外貌,「就是以前機車擋泥板上照片的樣子。」
素人李心艾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▲素人李心艾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周杰倫多年來為僵直性脊椎炎所苦。(圖/中天)
▲周杰倫多年來為僵直性脊椎炎所苦。(圖/中天)

周杰倫多年來總為僵直性脊椎炎所苦,「沒徵兆,在很放鬆、免疫系統降低或是熬夜時就會發作,床睡太硬、太軟都不行。」起床時,他甚至必須側身用手撐,才能順利起身,小S開玩笑道:「所以你睡覺的時候,旁邊要有一個人。」周杰倫表示確實需要,「但要男生啦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