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陸女星李冰冰近來積極征戰好萊塢,接受雜誌專訪也難得敞開心胸,首次討論性愛話題。她說初戀在22歲,對方很帥,可是自己吃軟不吃硬,容易被放下身段的男生征服,接著甚至意外自曝唸大學時還是處女。

李冰冰登上大陸男性雜誌《時尚先生》七月號封面,性愛觀念第一次曝光,她說自己看待性的態度相當嚴肅,「男人有性,不一定有感情。女人絕對是基於感情上的性。沒有感情的性,對女人是痛苦的。」她承認上國中時就追求者眾,但初戀卻直到22歲才開花。

▲李冰冰登上雜誌《時尚先生》七月號封面。(圖/擷自新浪娛樂)

對方是她在劇組碰到的男生,李冰冰說:「他很帥很善良,但這段純純的戀情只在拍戲那一個月存在。」後來男方因已有女友而拒絕聯絡,首次失戀讓她很是傷心。 她也提到當時大家都說戲劇學院沒處女,「那時我瞪著眼,嘴上不好意思說,心想『誰說沒有』。」暗指自己念大學時還是含苞待放的少女。

李冰冰的個性「吃軟不吃硬」,對於主動追求的男生她會武裝自我,不過若對方願意放下身段,她笑說絕對會被俘虜。過去她因家境窮困立志要嫁給有錢人,現在她擇偶條件改變,希望對方會尊重、愛護、讓著女人,她說:「想找一個讓我使喚,一輩子讓我欺負他的人。」
▲李冰冰個性吃軟不吃硬,容易被放下身段的男生征服。(資料照/攝影林調遜、朱家彥)
▲李冰冰個性吃軟不吃硬,容易被放下身段的男生征服。(資料照/攝影林調遜、朱家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