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電音天后」謝金燕,3年前憑一曲《嗶嗶嗶》人氣翻升,最近她的最新單曲《姐姐》登場,更大玩「跳針舞曲」,其MV在YouTube首播不到一天,已經有超過20萬次的點閱率,成績相當不錯。


今年38歲的謝金燕包辦作曲及部份填詞,《姐姐》只要聽一、二次,就有種被「洗腦」的感覺,尤其是歌詞:「跳針跳針跳針」、「咚吱咚吱咚吱」、「趴趴趴趴趴」、「姐姐姐姐姐姐界界界界界界」,不斷重複又重複,想叫人不記得也難。

此外,她唱「姐姐」兩字時,發音神似「JJ」林俊傑,被網友戲稱「姐姐像JJ」,連林俊傑都在臉書留言:「怎麼一直在叫我!」

而網友也對《姐姐》這首歌讚多於貶,大讚謝金燕果然是「女神」超台超正,稱她「超有創意,這才是台灣的音樂」,「又一謝金燕的代表作出現了」等等,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認為「難聽,不知道一堆人在瘋啥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