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(林育品)、楊昇達演出中視、中天《愛情急整室》,小兵立大功,播出後網友討論熱烈,《愛情急整室》是兩人的戲劇處女作,卻也同時讓兩人互獻螢幕初吻!

今(30日)晚10點中視《愛情急整室》,播出阿喜和楊昇達在夜店被黑道追殺的戲,拍攝當天正好是阿喜的殺青戲,「導演果然讓我又殺又親,當天又被黑道追,又臨時加了一場和昇達嘴碰嘴的戲。」(如下圖/中視)




這場嘴巴碰撞的戲,都是兩人的螢幕初吻,楊昇達說事前有吃爽口糖,但阿喜卻爆料,其實他拍之前還大口喝著冬瓜檸檬,並沒特別忌口,因此她也吃起薯條,完全豁出去。

雖然吻戲都沒經驗,但兩人卻一次OK,阿喜解讀:「應該是導演覺得畫面太噁心,不想看到太多次。」楊昇達則說:「阿喜應該真的不想跟我撞吻太多次,所以拍得超順利。」但拍攝當下他還是覺得很害羞,但因為瞬間親完還要落跑,所以兩人事後對於這螢幕初吻都說沒FU。

阿喜對於自己的戲劇處女作表現,謙虛地只打50分,她透露拍攝過程很認真演,但看了播出後發現還有很多發揮的空間,加上拍戲和拍網路短片真的不同,「網路 短片只有我自己講話,但拍戲就要跟人對台詞,所以有時就會卡卡的。」但她為了飾演俏護士,也特別作功課,有特別觀察蝴蝶姐姐的可愛嗲聲,還有瑤瑤的性感魅 力,綜合她們的特性去呈現這角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