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隊台灣投手李振昌台北時間15日凌晨對皇家隊之戰,首度在大聯盟亮相,中繼1.1局沒被打出安打、沒失分,球速最快95哩(約152公里),此戰印地安人以6比4擊敗皇家,李振昌無關勝敗,不過他的表現相當精采,李振昌感謝球迷對他的支持。

 

印地安人對皇家3連戰的第3戰,李振昌終於等到在大聯盟初登板的機會,5局上先發投手Ubaldo Jimenez被皇家隊的Billy Butler敲出安打之後,印地安人隊教練團決定換上李振昌中繼,當時皇家隊是以4比3領先印地安人隊。

 

李振昌一上場有點緊張,保送了第1位打者Salvador Perez,不過李振昌定了定神,先讓接下來的打者Mike Moustakas擊出中外野飛球,接殺,再讓Lorenzo Cain打出游擊方向小飛球,接殺,最後讓David Lough擊出中外野飛球,接殺,精采地化解危機。

 

李振昌6局上再登板,先對Johnny Giavotella投出觸身球保送,Alcides Escobar觸擊成本壘前飛球被捕手接殺,此時印地安人隊教練團決定換下李振昌,由Rich Hill接替投球。

 

李振昌大聯盟初登板,中繼1.1局投18球、8球好球,沒被打出安打,沒失分,保送2次,壞球率雖偏高,不過關鍵時刻他都守住了,表現相當稱職。

 

此戰印地安人隊6局下Lonnie Chisenhall獲保送,Drew Stubbs、Asdrubal Cabrera、Jason Kipnis連續安打攻下3分,終場6比4逆轉勝皇家隊,3連戰橫掃皇家,戰績51勝44敗,在美國聯盟中區僅次於老虎隊,排名第2。

 

26歲的李振昌自2009年起挑戰美國職棒,從印地安人隊高階1A出發,經過5年的努力終於在今年的7月12日升上大聯盟,成為台灣第9名升上大聯盟的球員。

 

原文網址: MLB/李振昌大聯盟初亮相 球速最快95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