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小綜」鄭元暢自從去年8月低調入伍當兵後,終於在今年7月中榮譽退伍,而且他堅持退伍後的第一場活動一定要獻給粉絲們,感謝粉絲苦苦等後他,希望這場活動能帶給粉絲們歡樂。

 

小綜表示自己在當兵時月領6千元,11個月來的收入已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。記者會上問到小綜退伍後有沒有送給自己什麼禮物?小綜開心的表示,早己向公司告假,明天起休假10天環遊世界去!

 

小綜今天在見面會上穿著帥氣西裝,向所有粉絲宣告退伍了!終於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,而且在見面會上,小綜及新人李程彬還與粉絲們大玩士兵訓練的遊戲,第一名的粉絲額外獲得小綜與李程彬的「三明治」擁抱!

 

遊戲結束後神秘嘉賓林依晨,特地抽空前來為小綜獻花,並幫他帶來了重要的退伍令!林依晨與小綜再度合體現身舞台,現場粉絲驚喜連連。

林依晨(右)現身恭賀鄭元暢(左)順利退伍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林依晨(右)現身恭賀鄭元暢(左)順利退伍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記者問到小綜接下來的工作計劃,他表示復出後第一份工作,將接拍由瞿友寧導演的電視劇 。「這是瞿導為我量身打造的角色及劇本,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鄭元暢,我非常的期待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