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集合「蝙蝠俠」、「超人」等DC漫畫英雄的《正義聯盟》(Justice League)又往前進了一步!片商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昨在聖地牙哥的動漫展(Comic-Con)宣布,在2015年將推出的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(Man of Steel)續集中,超人與蝙蝠俠將首度在大銀幕並肩作戰。

 

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上映1個多月,全球票房已破186億元台幣,續集開拍不令人意外。而這一次的成功不光是決定了「超人」的未來,更關係著《正義聯盟》是否有機會啟動。果然,從《超》片的續集開始,這個計畫就要開始進行!

 

在聖地牙哥動漫展舉辦的座談會中,《超》片的導演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上台宣布電影開拍的消息,並由演員哈利蘭尼克斯(Harry Lennix)念了一段對白:「我要你記住一件事,克拉克,在接下來的日子當中,那些你獨處的時刻,我要你記住,我的手曾經掐著你的喉嚨,我要你記住,那 個打敗過你的男人。」

導演查克史奈德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布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續集消息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導演查克史奈德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布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續集消息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這段對白出自漫畫《黑暗騎士歸來》(The Dark Knight Returns),當他說完,銀幕上也出現兩個超級英雄的LOGO「合體」,現場立刻尖叫不斷。《超》片的續集預計明年開拍、2015年推出,「超人」亨 利卡維爾(Henry Cavill)將再次與導演查克史奈德合作,《黑暗騎士三部曲》(The Dark Knight Trilogy)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也會續任執行製片。

兩個超級英雄的LOGO「合體」,正式宣布「蝙蝠俠」、「超人」在大銀幕並肩作戰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▼▲兩個超級英雄的LOGO「合體」(上圖),正式宣布「蝙蝠俠」、「超人」在大銀幕並肩作戰。(圖/翻攝網路)

兩個超級英雄的LOGO「合體」,正式宣布「蝙蝠俠」、「超人」在大銀幕並肩作戰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不過由於在《黑暗騎士三部曲》裡飾演的「蝙蝠俠」的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之前已表明沒興趣再玩,所以該角色目前人選未定。此外,另一位DC英雄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也預計於2016年推出、《正義聯盟》則暫訂2017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