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年46歲的影星溫碧霞22日透過微博曬出一張沙灘性感低胸照,照片中,溫碧霞一身白色低胸長裙,手托著下巴,非常性感迷人,少女味甚濃,而且白滑的肌膚不禁令網友讚嘆她的保養之道。

 

一向性感示人的溫碧霞透過微博曬性感照,並優雅的說:「美麗的黃昏,月圓之夜,寧靜的天空。」照片中,溫碧霞一身白色低胸長裙坐在沙灘上,手托下巴,映著晚霞。照片一放上微博就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漂亮。

 

此張照片拍攝於峇里島,據媒體報導,溫碧霞和老公何祖光非常恩愛,溫碧霞的夢想是在峇里島有一棟大房子,何祖光花了八位數字在當地買地興建,豪宅裡有6間房間及私人泳池,已經於2012年年底竣工。

影星溫碧霞22日透過微博曬沙灘性感低胸照,白滑肌膚不禁令網友讚歎她的保養之道。(圖/擷自溫碧霞微博)

▲影星溫碧霞22日透過微博曬沙灘性感低胸照,白滑肌膚不禁令網友讚嘆她的保養之道。(圖/擷自溫碧霞微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