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傳44歲的天后王菲有意復出,近日頻頻出現在一家美容診所,而且每次都待上2、3個小時以上,據報導,她是在做微整形和美容除皺,以便更光鮮亮麗出現在舞台上。

 

有狗仔拍到,王菲戴著一副大太陽眼鏡,身穿淺藍色連身裙,在一名女助理陪伴下走出美容診所,不僅面帶微笑,膚色還呈現紅潤潔淨感,好像剛剛「出浴」般的光 滑細嫩,據大陸媒體報導,她短短幾天就光顧了這家診所2次,而且每次都停留2、3個小時以上,顯然是在進行秘密的「美容療程」。據悉,這家診所的主治醫生 在業界非常有名,擅長微整形和美容除皺。(如下圖/達志影像)

 

 

不過在復出出新專輯前,天后可能會先當評審過過癮。有製作單位開價1500萬人民幣,邀請王菲擔綱歌唱節目評審,超過章子怡的1200萬人民幣(日前評審最高價),如此天價利誘,天后恐怕很難拒絕。

 

中港台三地近年掀起「歌唱比賽節目」熱潮,其中又以大陸節目最賺錢,廣告收入以億元計算,為製造節目話題,製作單位經常不惜以天價邀請中港台三地的藝人擔任評判、導師、嘉賓等,據報導,因為錢實在太好賺,藝人們反而不喜歡日曬雨淋、拍攝時間又長的其他工作了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