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星李秉憲繼《特種部隊》系列打響名號,第三次在好萊塢電影《超危險特工2》亮相,而且還是和布魯斯威利、凱薩琳麗塔瓊斯這款大咖合作,闖蕩美國看似順遂,但其實吃了很多苦,最近他接受韓國媒體訪問,透露了很多心酸事。

 

由於他演的電影都必須維持完美身材,《超危險特工2》中更有背部全裸的畫面,因此必須積極塑身,為了減去肚子上的贅肉,除了運動之外,吃的更重要,為此每天吃魚吃到差點被房東趕出來。

▲李秉憲的好身材,都是吃魚吃出來的。(劇照)

 

他說:「我一開始是吃雞肉為主,後來改吃鮪魚或鱈魚,最後基本上就只吃含脂量超低的魚肉,一餐必須吃15條魚,當時我和導演、美國經紀人、教練和韓國經紀 人一起合住,因為我運動,所以大家也會跟著我一起運動,吃東西也一樣,5個人一餐各吃15條魚(共75條魚),結果整個房子都是烤魚味道,連附近房子都充 滿魚腥味,搞得房東要求我們搬家,我只好跟她道歉請求她原諒,幸好房子外面有陽台,後來我們就買了燒烤工具,之後都在外面吃了。」

▲李秉憲(左)和布魯斯威利合作,印象深刻。(劇照)

 

當被問及現在是否已經成為好萊塢明星時,李秉憲搖搖手表示:「現在只是踏入好萊塢,經過各種挫折後才剛剛要開始,我怎麼稱得上是好萊塢明星呢。」只不過李 秉憲也透露有個小遺憾,就是演的片子主要都是以打戲為主,他希望將來有一天能用多元化的演技,演出好萊塢電影,讓大家刮目相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