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劉畊宏24日透過微博曬了一張夫妻倆和新生女兒合影的照片,並透露因為陪女兒而冷落了兒子,導致兒子失寵不開心。照片中,一家三口,老婆抱著粉粉嫩嫩的女兒,相當可愛。

 

劉畊宏透過微博透露,因為陪女兒而冷落了兒子,兒子爭寵不開心,稱:「小泡芙的表情,我只能說很有戲劇效果,我親愛的vivi才生完,瞬間就看起來好瘦 啊! 這怎麼回事?晚上我們三人要一起睡,小宇恩有點生氣的回家了,我有點心疼,明晚再陪他。家庭關係的轉變開始了,而且很戲劇性讓我們看下去!」照片中,劉畊 宏老婆抱著剛出生兩天的女兒,夫妻倆頭靠在一起笑的非常開心。

本月22日王婉霏(右)生下第二個孩子。(圖/擷自劉畊宏微博)

▲本月22日王婉霏(右)生下第二個孩子。(圖/擷自劉畊宏微博)

藝人劉畊宏(右)24日透過微博曬夫妻倆和新生女兒合影的照片。(圖/擷自劉畊宏微博)

▲藝人劉畊宏(右)24日透過微博曬夫妻倆和新生女兒合影的照片。(圖/擷自劉畊宏微博)

 

本月22日上午,劉畊宏和王婉霏生下了第二個孩子。中午一點多,劉耕宏在微博分享了女兒的照片。「媽媽真的很偉大,我要更愛vivi,也要愛我媽媽、vivi的媽媽,愛小泡芙當然也愛小宇恩,哇...我的愛快不夠了求上帝給我更多的愛來愛人,能夠愛人真幸福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