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因演出《殺人草莓夜》,讓沉寂已久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,不但戲內迷倒眾男,戲外更成為女性憧憬典範;而人氣越來越夯的熟男西島秀俊,在片中癡癡守候竹內結子的深情形象,更深深擄獲廣大女性觀眾支持。

 

《殺》片改編自超人氣作家譽田哲也同名人氣推理小說,日劇創下15.4%的高收視率紀錄,女主角竹內結子顛覆過往溫柔婉約的形象,化身充滿迷樣魅力的警界女強人,一舉重回演藝圈女王之勢。

 

為了這部片,竹內結子可說是完全拚了命,隨時保持百分之百精神飽滿狀態,不讓自己保留退縮空間,堪稱「ㄍㄧㄥ」到最高點,也讓她一嚐耍帥宿願。她表示:「她擁有絕對的領袖氣質,女主角向前衝的姿態和訓人方式,帶給我自己不少能量。」

竹內結子因演出《殺人草莓夜》,讓沉寂已久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。(圖/傳影)

▲竹內結子因演出《殺人草莓夜》,讓沉寂已久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。(圖/傳影)

 

不過導演佐藤祐市也透露,當初這個角色原本屬意找松島菜菜子擔綱,幸好他和製片排除眾議,堅持找竹內結子來挑戰:「我們認定只有竹內結子能演出堅強和軟弱共存的姬川玲子。」結果不僅讓竹內結子成功轉型新形象、再創事業巔峰,也讓作品創下高收視以及高票房。

 

電影被譽為最高傑作 票房狂吸21億日幣

 

而竹內結子與男主角西島秀俊在《殺》片的絕配搭擋,也成為許多影迷公認的銀幕情侶,尤其是兩人辦案之外的曖昧感情,更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。西島秀俊雖然也 很喜愛本片,認為「這部片對自己很重要」,但比起竹內結子,他也甘拜下風,笑說:「她對這部戲的愛情超越我們所有人,愛到幾乎有點過頭了。」

 

他在《殺》片裡癡癡守候竹內結子的深情形象,也深深擄獲廣大女性觀眾支持,一項日本網路「最想被擁抱的男星」排行調查,西田秀俊竟擠下當紅的向井理榮登冠軍寶座,網友更直呼「希望他只為我一人綻放笑容!」迫不及待想看電影裡兩人精彩的開花結果感情戲。

 

除了粉絲,西島秀俊耿直憨厚的個性也讓他成了劇組寵兒,竹內結子就透露,私底下的西島不管和誰說話都很溫和沉穩:「上戲的時候大家都很認真,但其他時候就會開始鬧他,被大家逗得團團轉的西島秀俊很可愛。」

竹內結子(右)與西島秀俊在《殺人草莓夜》辦案之外的曖昧感情,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。(圖/傳影)

▲竹內結子(右)與西島秀俊在《殺人草莓夜》辦案之外的曖昧感情,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。(圖/傳影)

 

電影版緊湊的劇情被日本媒體譽為「最高傑作」,在日本創下21億日幣的票房佳績,榮登今年上半年度票房排行前十名。導演由曾經執導高收視日劇《水男孩》、 《大奧》的佐藤祐市打造,搭配堅強卡司與實力團隊,打造出一連串奇幻迷離的懸疑案件。《殺人草莓夜》將於明天(26日)在台上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