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教英文名師兼歌手的李立崴前天上吊自殺,目前大體暫冰存在二殯,個性開朗的他未留遺書,阿姨甄妮協助處理後事,質疑李立崴想不開與房仲、音樂圈友人坑錢等因素有關,也懷疑跟新交往對象有感情糾葛,誓言替他討回公道,怒嗆沒有一個人走的掉。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立崴自殺前還帶著2隻愛犬出門蹓躂,事前完全沒任何徵兆,因此他的死訊讓親友和學生無法置信,甄妮說:「這是一個突發事件,可能 是一通電話讓他很激動,或是他喝了酒醉了,或突然想1件事解不開。」並表示會扮演CSI,從房子到唱片被坑的錢,一個一個追討。

 

李立崴生前提到就氣的基隆路3200萬的房子,因房仲表示不續付就提告,逼得他為房子先是和朋友借了600萬,在今年也跟甄妮借400萬,最後還是付不出房貸,只好慘賠200萬賣掉,甄妮驚爆房仲是買方也是賣方,200萬全由房仲賺,所以李立崴很嘔。

補教名師李立崴疑因出唱片也被坑了不少錢。(資料照/威瑪工作室)

▲補教名師李立崴疑因出唱片也被坑了不少錢。(資料照/威瑪工作室)

 

甄妮還透露慫恿李立崴掏錢發片的音樂圈友人,並沒基於朋友情誼少收點錢,什麼事都沒做的製作人還跟李立崴收20萬,甄妮怒嗆:「不是好朋友嗎?不是都拿了 錢就跑,跟我講好朋友,什麼東西?再扯啊!」另外甄妮透過李立崴好友得知,他生前有交往對象,她表示那個人不敢出來,並嗆有種出來上香,疑有感情糾紛。

 

李立崴深受學生喜愛 學生臉書表感謝

 

李立崴深受補習班學生喜愛,許多學生得知消息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,有學生寫道,看得出老師真的累了,還有人對他的認真表達感謝。目前李立崴遺體冰存在二 殯,昨天同事前往悼念,家人將在29日為他念經超渡,頭七這天,早上10點可讓友人及學生上香致意,8月5日火化後將骨灰安厝金寶山。

 

而甄妮也表示將會陪姊姊到頭七,「會陪她在那睡,等(李立崴)回來,他從哪邊走,就會回到哪裡,這是我們廣東人的習俗,七七會回魂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