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跨主持、演戲、模仿的小蝦,才華洋溢獲得酒廠青睞,受邀擔任活動大使,一人分飾多角炒熱現場氣氛,讓廠商笑開懷,只不過現場辣妹兵團實在太清涼,各個穿著比基尼性感無比,差點讓他凍未條!

 

小蝦受訪時表示,未來女友如果因為工作需要穿著性感,他會給予全力支持,因為這表示對方有本錢、更自信,才會獲得廠商青睞,至於自己的裸露尺度,小蝦則嫌自己過瘦,可能需要先練個3年,他笑說:「畢竟當紅的人魚線與腹肌,我都沒有,若真的要脫,也沒有看頭啦。」

▲▼小蝦(中)被比基尼辣妹環繞。(圖/新視紀提供)

 

小蝦也聊到PARTY經驗,表示去年萬聖節與好友一同參加東區的變裝派對,只是到場後因為沒有裝扮,被拒絕入場,後來他們到附近的咖啡店休息,最後鼓起勇 氣向店家要了紙袋,在紙袋上挖了眼睛的洞,他們就戴著紙袋前往夜店,一路上還遇到外國觀光客覺得稀奇跟他們聊天,只是討論時間過長,回到現場才發現 PARTY已結束,讓他們充滿殘念,但也成為有趣的回憶。

 

由於小蝦出道模式和陳漢典相仿,不少網路支持者希望小蝦取而代之,盼他卡位成功,對此,小蝦連忙解釋,漢典哥是他模仿啟蒙的學習對象之一,是前輩更是偶 像,名字能跟他放在一起就是一種榮幸,豈敢談卡位,他認為兩人是良性的互動與競爭,也勉勵自己要更努力,才不會辜負前輩們的期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