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再出包!日前他駕車和女友甜蜜約會,急忙停好車後直奔美食街用餐,但他再一次違規停車,依法可罰鍰600元至1200元。對此,余祥銓表示自己已盡量避免不要違規,哀求:「別再弄我了!」

 

余天兒子余祥銓過去負評不斷,屢屢發生違規行為,是「靠爸族」代表人物之一。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日前他開車載女友Jenny赴台北信義區約會,車子竟違規停在計程車排班專用停車格,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可罰鍰600元至1200元,但他渾然不覺同時也不予理會。

▲余天(右)兒子余祥銓是「靠爸族」代表人物之一。(圖/擷自余天官網)

▲余天(右)兒子余祥銓是「靠爸族」代表人物之一。(圖/擷自余天官網)

 

兩人下車後直奔美食街用餐,余祥銓興致一來先是伸手揉女友的手臂,接下來還打算撫摸她的酥胸,Jenny見狀嬌嗔反抗,小倆口一來一往玩得不亦樂乎,壓根兒不記得自己違規停車。事後向他求證,余祥銓略顯無奈,表示自己真的已盡量避免違規,嘆氣說:「你們別再弄我了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