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VBS哈新聞》邁入千集,花花今(30日)進棚錄影,卻被來賓們指著鼻頭臭罵,讓她崩潰痛哭!原來是她生日,大夥合起來惡整,當節目中票選「讓人看不 下去的明星夫妻檔」時,粘嫦鈺一語道出是沈玉琳及芽芽,讓在場的沈玉琳猛搶話辯白,兩人針鋒相對,他氣得翻桌走人,來賓群起責難花花,她更自責場控失職。

 

粘嫦鈺首先開炮,表示沈玉琳和芽芽是她在演藝圈最看不慣的假面夫妻,她多次目睹沈玉琳大男人行徑,包含芽芽素顏拎著大包小包陪同錄影、買多份早餐只為讓他 好好挑選、早餐過後要買咖啡,最誇張的是還要幫他繫鞋帶,粘嫦鈺表示沈玉琳態度「呼之即來、揮之則去」,她看在眼裡為芽芽感到不值。

花花(中)生日錄影被惡整,崩潰落淚。(圖/TVBS)

▲花花(中)生日錄影被惡整,崩潰落淚。(圖/TVBS)

 

沈玉琳聽聞其話表態是「扭曲的指控」,火藥味瀰漫攝影棚,花花努力打圓場,但當粘嫦鈺提到沈玉琳和芽芽生子一事,沈突然發狂翻桌走人,還撂下狠話:「讓她 講,等她講完通知我!」粘嫦鈺開始怪罪製作人讓他們上同一個通告,還怪花花說:「妳有沒有做功課?主持人這樣當的嗎?妳要控制場面和來賓的情緒啊!」

 

其他來賓狄志偉、許聖梅和PAUL更爭相補槍說「妳應該要滅火」、「妳都杵在那」、「這樣主持很難看」,逼得花花忍不住放聲大哭!這時沈玉琳端著蛋糕進 棚,大夥聚首唱生日快樂歌慶賀,讓她更是決堤狂喊:「你們真的好煩、好過份,實在太賤了!」神經大條的她完全沒發覺被作弄,想著如何安慰忍哭,最終還是破 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