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謂人紅是非多,人氣直飆的宅男女神郭雪芙,最近就很倒楣地被爆料說,她的甜美一切都是假象,台前幕後表裡不一。

 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有圈內人士跟他們爆料,郭雪芙的甜美形象都是假造出來的,其實她幕後趾高氣揚、目中無人、很沒禮貌,跟大家在螢光幕前看到的模樣,根 本是2個人。據悉,她去年參加高雄啤酒節得罪路嘉怡,今年被除名由安心亞取代,之後和納豆合拍廣告,讓好脾氣的納豆也受不了。

 

 

爆料者透露,拍廣告前納豆看到郭雪芙,主動向她打招呼她不理,拍攝時納豆不小心一直吃NG,她就開始不耐煩,還對大家翻白眼,一副不屑納豆的樣子,這跟郭雪芙鏡頭前的甜美形象完全二碼子事,叫納豆也傻眼。

 

而去年讓路嘉怡老大不爽,則是因為郭所屬的Dream Girls擔任嘉賓演唱完訪問時,郭雪芙不照既定的行程走,在台上不停打斷主持人路嘉怡的話,自顧自行動,讓搭檔李毓芬也跳出來緩頰,但郭雪芙卻不領情擺 臭臉。主辦單位擔心舊事重演,因此今年乾脆不邀請Dream Girls,省得麻煩。

 

但郭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:「雪芙身為演藝圈的新人和後輩,對所有合作過的前輩,絕對抱著尊敬的心態共事,沒讓前輩感覺我們的禮貌,是我們的問題,在此向大 家道歉,之後我們會更努力,讓雪芙在工作上表現出她的付出和誠意,不要再有誤會產生。至於啤酒節活動,只是因為雪芙現在是全家的代言人,但台啤是跟另一家 超商合作,因此這次沒出席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