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演藝圈有「靠爸族」,南韓亦不惶多讓,以實力派演員著稱,相當有名望的大咖車勝元,竟有兒子頂著老爸的名氣涉嫌性侵,令南韓民眾大為震驚議論紛紛。

 

車勝元平日一向謹言慎行,成為大家的榜樣,但他24歲的兒子車魯爾卻完全與其背道而馳,繼今年3月因涉嫌吸食大麻被起訴後,昨(2日)又因涉嫌對未成年少女性侵犯而被起訴,官司纏身,讓老爸車勝元相當頭痛。

 

 

據南韓媒體報導,有高中生A某(19歲)昨天向首爾中央檢察院,提交起訴狀,內容寫明從今年4月開始到最近,車魯爾將其監禁在爺爺的別墅裡面,並多次性侵她,還威脅恐嚇她不能報警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。

 

車勝元於2009年,和金宣兒主演韓劇《市政廳》,在亞洲各地掀起熱潮,並在海外打響知名度,2011年又在韓劇《最佳愛情》中飾演高傲明星獨孤真,廣受各年齡層粉絲歡迎,奠定其實力偶像兼具的大咖地位,並受邀來台,沒想到卻被兒子害到,名譽掃地。

 

不過車魯爾已經24歲了,已經是大人,影迷都認為他應該自己負起責任,不該牽扯到爸爸車勝元,至於車勝元本人到目前為止,都還沒有發表任何公開聲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