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V8出遊 傳拍到紅衣小女孩

今日驚魂/鬼傳說…驚悚「紅衣小女孩」台中山區出沒…

記者李宜庭/綜合報導

廢 棄的遊樂園總少不了靈異傳說,位於台中大坑的「卡多里遊樂園」就有不少恐怖傳聞,網路上謠傳卡多里遊樂園於民國80幾年,曾發生過雲霄飛車斷軌事件,有 10多人因此喪生。而同樣位於大坑附近山區,也曾有民眾用V8拍到恐怖的「紅衣小女孩」,自此之後,紅衣小女孩現身一事,更成為經典的恐怖鬼傳說…。

在「yam蕃薯藤輕旅行頻道」公開網友票選出的「全台十大鬼地方」中,卡多里遊樂園被票選為恐怖鬼景點的第5名,可見於此處的靈異傳說定不亞於其他「鬼地方」。

據了解,曾為台灣最著名遊樂園之一的「卡多里遊樂園」,1994年因各式主題樂園相繼開幕,導致經營不善無預警倒閉,爾後因年久失修,遊樂園即如同廢墟般雜草叢生,既荒涼又陰森。

▼「卡多里遊樂園」曾有不少恐怖傳聞。(圖/翻攝網路)

帶V8出遊 傳拍到紅衣小女孩

關於卡多里遊樂園無預警倒閉的說法眾說紛紜,網路上更謠傳,民國80幾年時,卡多里遊樂園曾發生過雲霄飛車斷軌事件,有10幾個人因為斷軌意外慘死,因此才關閉樂園。

但無論倒閉原因為何,荒廢的卡多里遊樂園已成為年輕人夜遊及試膽的一大勝地。即有網友稱,曾在遊樂園裡拍到有人正搭著摩天輪,雖然被黑夜壟罩,但仍可清楚看見他的表情,一邊對你揮手、一邊對著你冷冷地笑,驚嚇指數破表。

另外,相信大家對於「紅衣小女孩」的靈異傳聞並不陌生,其發生地點也是位於台中郊區大坑附近的山區。網路上流傳關於紅衣小女孩的照片及影片,被廣為流傳,靈異傳說更隨之而來,恐怖程度令人毛骨悚然!

▼「紅衣小女孩」傳聞,成為經典的恐怖鬼傳說。(圖/翻攝網路)

帶V8出遊 傳拍到紅衣小女孩

關於網路上流傳的紅衣小女孩影片,是一個家族到大坑出遊時用V8無意拍下的,本想錄下家人開心郊遊的身影,不料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竟也出現在鏡頭裡,且小女孩的臉部表情極為陰森…。據說,此家族的成員返家後,有兩人即發生重大車禍,一人不幸身亡,另一人則身受重傷。

網 路上也流傳,曾親眼目睹紅衣小女孩的人,總會有不好的事發生。即有網友稱自己曾在開車返家途中,紅衣小女孩突然出現,然後帶著他往某個方向駛去,結果紅衣 小女孩突然將他帶領他往一個轉角,不料他車子一轉竟是斷崖。該網友說,當下不知不覺就跟著紅衣小女孩走,且精神狀況也變得很差,好幸自己有緊急煞車,不然 就會被紅衣小女孩奪去性命…。

在充滿神祕色彩的農曆七月,讓人聽了心驚膽跳的靈異傳聞多不可數,但卻沒人能證實其真實性。不免提醒大家,無論傳聞真實與否,仍是要對大自然抱持著尊敬的態度,平安的度過這個禁忌之月。(NOWnews)

帶V8出遊 傳拍到紅衣小女孩 原文: 今日驚魂/鬼傳說…驚悚「紅衣小女孩」台中山區出沒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