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凡達Avatar》將開拍續集或許從來都不是個問題,2009年問世的《阿凡達》就在全球海撈28億美元,創下最高票房紀錄,而最引起影迷們好奇的 是,究竟接下來會有多少部續集推出?現在福斯電影公司(Fox Studio)給了我們答案,根據外媒報導,《阿凡達》將會有3部續集,其中《阿凡達4》為全系列的前傳,預計2014年開拍。

 

 

此外,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這次也力邀影集《終結者外傳》製作人Josh Friedman為續集劇本操刀,相關細節也會與《猩球崛起》Rick Jaffa & Amanda Silver以及《野蠻告白》Shane Salerno編劇們共同討論。

 

圖說範例

 

早在今年4月拉斯維加斯NAB展會上,《阿凡達》製作人Jon Landau就曾透露續集主要講述潘朵拉星球的海洋世界,所以將會有大量的場景需要水中攝影,一開始打算用電腦合成技術,但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擔心捕捉不到演員的真實感受,因此會修建一個水池進行棚拍,並在水中兼顧動作捕捉技術,確保經過剪輯後上映的效果不會失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